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内设5个部(室)和1个派出机构。主要职责是:负责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负责市直机关科及科级以下党员干部、党务干部、群团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等。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行政编制20人;在职人员18人,离退休人员12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重点做好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等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241.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41.8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241.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241.8万元。

2016年支出预算按用途划分:工资福利支出117.6万元,占49%;商品服务支出7.7万元,占3%;对个人及家庭的补助79.5万元,占33%;项目支出37万元,占15%,主要项目是市直科级干部培训经费和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经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