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赵军出席

5月11日上午,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落实落细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交流经验,表扬先进,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军出席并讲话。

赵军对去年以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始终保持时时对标、事事对表的高度自觉,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引导机关党员部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认识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以更大力度夯实基层基础,牢固树立重视基层、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建设过硬组织,锻造过硬队伍,叫响过硬品牌。要以更高标准抓好创建活动,一体谋划、共同推进模范机关、清廉机关、书香机关创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突破、奋勇争先。要以更实举措服务中心大局,紧扣“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四城四区建设目标任务,紧贴基层需求,大兴调查研究,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履职本领,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协同发展。要以更严标准强化正风肃纪,持续纠治“四风”,强化纪律约束,加强廉洁教育,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中级人民法院等5家单位党建负责同志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