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3月18日下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宏宇充分肯定了去年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机关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重大要求,紧盯全市发展目标任务,全力推动机关党的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赵宏宇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树标杆,始终坚持政治建设首位首抓,突出抓好对党忠诚教育,全力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要锚定“两个高质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争出彩,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市之重者”,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从严从实正纲纪,在锻造过硬能力、过硬作风上作示范,持续抓好“灯下黑”问题整治,更加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正确处理干净与担当的关系,打造正气充盈的廉洁机关。要挺膺负责抓落实,在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上见真章,按照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模范机关的重大要求,逐级压实责任,勇于探索创新,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机关党的工作奔向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的通知》《关于评选2021年度机关党建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等文件,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审计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人防办、市气象局等6家市直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