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我市“百年接力强国有我”党史知识竞赛半决赛举行

7月14日、15日,我市“百年接力强国有我”党史知识竞赛半决赛在宝丰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4支代表队经过8场激烈比拼,市委办公室代表队、舞钢市代表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平顶山银行代表队脱颖而出,晋级全市总决赛。

本次半决赛分两轮进行,经过第一轮6场比赛,8支队伍晋级第二轮。第二轮举行两场比赛,每场比赛的前两名晋级全市总决赛。每场比赛设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4个篇章,依次进行。

此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主办,宝丰县委宣传部协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市自下而上层层开展了“百年接力强国有我”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目前,全市已举办该知识竞赛活动210场,8.4万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的举办,对于赓续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