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我市举行“颂歌献给党·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决赛

6月22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决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周斌、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黄庚倜等在平的市领导与干部群众代表一起观看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以昂扬奋进姿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决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平顶山市“颂歌献给党·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活动启动后,市直各单位积极报名、踊跃参赛,共有29支代表队通过初赛进入复赛,经过6月22日上午和下午两场激烈角逐,10支代表队进入当晚举行的决赛。

决赛成绩采用百分制,设歌曲内容、精神面貌及台风、艺术效果3个评分项目,有7位评委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其他5位评委的平均分作为参赛队最后得分。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在灿烂阳光下》……10支代表队充满激情地演绎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深情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壮志豪情,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比赛,最终市教体局代表队获得特等奖,市卫健委代表队、市财政局代表队、市广电台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公安局代表队、平顶山银行代表队、平顶山日报社代表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市审计局代表队、市委办公室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其他19支进入复赛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周斌等市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亲切会见参加比赛的老军人、老干部和其他演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