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机关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5月24日,市直机关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四号报告厅举行,市直各单位自2019年12月1日以来新任职的基层党支部书记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的党务工作者。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加强党员队伍管理、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焦裕禄精神,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于5月24—25日在市委党校进行集中授课教学,5月26日、27日分两批到焦裕禄干部学院进行现场教学。

集中授课期间,市直工委副书记崔利杰、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务工作者张素华将分别为学员作《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落实党内基本制度》《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加强党员队伍管理》等辅导报告。 

“希望大家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带着感情学,及时消化吸收培训的内容,进一步开拓党建工作思路,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上下真功、在促进各项工作上见成效,紧扣全市“十四五”发展中心任务,多想好点子、多出好办法,推动党支部工作融入转型发展、融入乡村振兴、融入社区治理、融入城市创建,引导动员广大党员为建设‘四个强市、四个鹰城’的现代化平顶山献策出力。”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振超在作开班动员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