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到市直机关调研党建工作

7月17日,平顶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到市教育体育局、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参观党建阵地,查阅党建资料,与党员干部座谈交流,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及党建责任制落实情况。

杨克俊充分肯定了两家单位党建工作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杨克俊强调,一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方式、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实和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二要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党组(党委)班子带头、以上率下、以机关带系统,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积极探索实施积分制管理模式,激发党员履职尽责新活力。三要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及时总结提炼特色做法,打造更多党建工作品牌,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