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周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内蒙古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周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内蒙古、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市上下不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形成狠抓落实、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周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非常强。我们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深化学习、深入贯彻,带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高潮,把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和总书记历次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起来学习、联系起来思考、结合起来贯彻,按照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埋头苦干、砥砺前行,紧密结合实际,对标抓好落实,努力把平顶山的事做好。

周斌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坚定不移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按照总书记在河南代表团提出的“六个要”的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推动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要坚定不移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始终保持打攻坚战的状态,坚定必胜信心尽锐出战、迎难而上,一鼓作气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定不移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保持战略定力,抓实督察整改,持续强力攻坚,举全市之力打好生态环境建设的“组合拳”“总体战”,努力让平顶山的生态环境一年更比一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