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张雷明、葛巧红在市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聚焦目标任务 狠抓工作落实 用心用情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长张雷明、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先后到市扶贫办调研,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张雷明走进市扶贫办相关科室,和干部职工亲切握手、深入交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扶贫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张雷明说,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神圣使命。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任务重、时间紧,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保持韧劲,用心用情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张雷明强调,全市扶贫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国家、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进一步聚焦深度贫困村、特殊困难群体和影响“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全面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确保再打胜仗、再立新功。

葛巧红听取市扶贫办有关业务科室工作汇报,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葛巧红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扶贫战线广大党员干部苦干实干、合力攻坚,脱贫攻坚工作一举扭转不利局面,取得显著成效。在新的一年里,全市扶贫系统要深入践行“两学两比两争”,聚焦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法,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要进一步展示严实作风,坚持精准要义,立稳愚公志、下足绣花功,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副市长张庆一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