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周斌主持

1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党管武装工作述职评议会、2017年度省辖市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我省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周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准确把握金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始终坚持金融工作的正确方向,统筹抓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方向,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紧密结合我市实际,找准解决问题的有力抓手,通过推进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扎实有效的举措,把“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逐项落到实处,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会议还对切实做好党管武装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认真研究,作出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