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组织省管干部参加保密教育轮训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9月1日下午,平顶山市组织省管干部到河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集中参加保密教育轮训。

市领导胡荃、李萍、段玉良、黄庚倜、张明新、杨克俊、葛巧红、李建民、汪应成、巩国顺、李毛、邓志辉、郑枝、张弓、张电子、李建华、刘冠华、刘海奎等参加轮训。

河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由候展区、播放区、红色教育区、案例展示区、技术演示区、考试区组成。该平台紧扣保密教育主题,突出保密教育特色,将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通过视频、图片、实物演示、场景模拟等形式,教育广大领导干部切实做好保密工作,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胡荃一行认真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听取了讲解员关于党的保密工作制度和近年来窃密泄密典型案例讲解,并通过现代信息设备保密技术现场演示和现场互动,直观了解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最后,胡荃代表参训人员敲响了保密工作“警钟”,意在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遵守保密规定、严格保密纪律,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此次保密教育轮训内容丰富、生动直观,具有很强的警示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使参训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期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保密工作无小事”和“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重大含义。大家一致表示,保守国家秘密既是重大政治责任,也是一项神圣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落实保密责任,严守保密规定,切实做好保密工作,确保国家秘密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