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胡荃周斌等参加投票选举区人大代表

3月29日是我市新华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选举所在地新华区的区人大代表。

上午,市委联合选区投票站,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喜庆。

9时10分许,胡荃来到市委联合选区投票站,在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了一张选票。胡荃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然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因公务外出的周斌委托工作人员在市政府联合选区投票站投了票。

李萍在新华区特色商业区联合选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分会场投了票。

段玉良在新华区特色商业区联合选区市政协机关分会场投了票。

当天,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选区,为自己信任的候选人投下了神圣一票。少数因故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选民,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29日当天,新华区23.36万选民参加投票,将通过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