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省直机关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推动机关党建走前头作表率

2016年12月30日,省委省直工委召开省直机关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并评议12位机关党委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盘点”2016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机关纵深发展、落到实处。

“党员教育培训管理不够”“抓机关党建督导问责不严”“党建与业务结合不紧”……会上,省政协机关、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等12家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主动亮“短板”、揭“软肋”,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直工委书记李恩东逐一点评,帮助把脉问题,拟定整改措施。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省委省直工委各部门负责同志共1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省直各级党组织要变压力为动力,推动机关党建走前头、作表率;每位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具体落实责任;要落实好教育、管理、监督、服务职能,强化基础工作保障,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找出制约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梗阻点”,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全面提升机关党建水平。

据悉,按照省委省直工委统一部署,其他134家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机关党委述职评议工作将于近期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