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省委省直工委助力脱贫攻坚

4月8日,省委省直工委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赴省直工委选派第一书记派驻村——太康县符草楼镇皇王村,开展“助力脱贫、机关先行”主题实践活动,与27户困难家庭、13名困难学生结下帮扶对子,建档立卡、精准扶贫。

据介绍,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是“省直机关百千万工程助力脱贫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该系列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直工委、省委农办、省扶贫办联合组织开展,旨在通过省直机关百个厅局对口联系百个第一书记派驻村,千个机关党支部结对帮扶千个贫困户,万名机关党员干部结对帮扶万名贫困家庭学生,实施精准扶贫,为我省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省委省直工委将坚定啃硬骨头的决心、强化精准意识、注重整合各方资源,采取‘一对一’方式,深入调研对接,摸清情况,科学分析、细化措施,力争把皇王村的结对帮扶工作打造成‘样板工程’‘民生工程’,为省直机关做出示范、树立标杆。”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直工委书记李恩东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