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国税局举办“守纪律、讲规矩、树新风、促廉洁”演讲比赛

为了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提高组织纪律性,引导全市国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廉政意识,在全系统持续营造廉政勤政的浓厚氛围。5月12日,市国税局举办了以“守纪律、讲规矩、树新风、促廉洁”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各基层局积极响应,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经过了初审和预赛,最终共有14位选手进入了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税收工作实际,以发生在国税系统的典型案例和身边的模范人物为素材,用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生动阐述了自己对“守纪律讲规矩”的理解,表达了廉洁自律的决心。一件件典型案例、一个个感人故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扣动了在座所有聆听者的心弦,引起了在场每位观众的共鸣,为在场人员带来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卢风欣、职务犯罪预防局局长李金堂、市国税局班子成员和市局机关、各基层单位代表共100多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通过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国税人员敬畏法律、敬重制度、遵守纪律、崇尚廉洁的自觉性。